第三届(2016)供应链管理国际研讨会系列报告

1.报告题目:Mobile Shopping: More Impulse Purchases in a Higher-Friction Market

报告人:陈煜波教授

时间6258: 30-10: 00               

地点:行政楼12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陈煜波,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管理学博士,东南大学系统工程硕士、工业管理工程学士,加入清华大学前曾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艾勒管理学院副教授、终身教职。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1)大数据与全球互联时代的商业创新,2)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市场变革与商务分析,3)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国际上最早研究社会化互联网(Web 2.0)的管理学学者之一,陈教授在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Marketing Science等管理学和市场营销学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一篇论文被ISI列入Management Science10年被引用次数最高论文,曾先后获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INFORMSFrank Bass 最佳论文提名奖、美国市场营销协会MSI/H. Paul Root最佳论文提名奖等奖项,目前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全球互联时代的市场营销与商业创新”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用户行为与商业创新”。

2.报告题目: Decision Structure and Outcomes in Technology Supply Chains

报告人: 吴肖乐教授

时间62510:20-11:50               

地点:行政楼12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吴肖乐,复旦管理学院副教授。她先后在清华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Olin商学院获得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运营管理博士学位。她的研究兴趣包括供应量管理中的风险与不确定分析,以及与运营管理相关的交叉学科。目前她有多篇论文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 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Decision Sciences, Energy Economics, and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她曾获得第四届CSAMSE会议的最佳论文奖,复旦大学杰出青年教师奖。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