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邮轮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的战略思考

报告题目:对邮轮运营管理人才培养的战略思考

报告人:徐 颖   天海邮轮 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时间:4月11日下午14:00-15:30

地点:经管学院101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报告人简介:

徐颖女士于2017年7月加入天海邮轮,现任销售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天海邮轮的一线销售与销售运营,MICE合作,品牌市场战略、媒介公关、数字化策略、业务拓展、跨界战略合作、常旅客计划、故事和事件营销等业务,与合作伙伴、MICE客户以及旅行社共创销售佳绩,促进船上收益,缔造符合天海邮轮核心价值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完善天海邮轮在中国及亚太邮轮市场的整体公司发展计划。

徐颖女士拥有超过18年丰富的高级职业管理人经验。加入天海邮轮公司之前,徐颖女士曾任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是 “2017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青岛银沙滩步步为赢峰会”的主要策划和监制团队成员之一。此前,她在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担任大中华区市场总监七年,通过敏锐的市场触角,创造了多个惊艳行业的传奇事件,如「非诚勿扰」电影植入,与青岛啤酒跨界营销,及打造了「中国首个环球邮轮86天周游世界」的佳话,是第一批成功带领邮轮行业走进中国的管理人才之一。

徐颖女士1999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法语系专业,后于法国里昂商学院进修工商管理课程。

 

2018年,经济管理学院开办“文治经略讲堂”,文治其如党团人文哲社生涯心理,可简称文治讲堂;经略其如经财商贾券投创业,可简称经略讲堂。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