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发展回顾与未来展望

讲座题目: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发展回顾与未来展望

主讲人:金嘉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中心建设研究室主任

时间: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14:00-16:00

地点: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浦东大道1608号高恒大厦)五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

围绕国发19号文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要求,结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近年来的建设实践,与大家一起探讨2020年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基本建成的主要标志;国际社会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评价认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现状距离发展目标的实际差距;以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继续发展的方向(2020年以前的必须为和2020年以后的还可为)等热点问题。

主讲人简介:

 金嘉晨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航运中心建设研究室主任,上海生产力学会青年学者工作部副部长,工学博士。主要从事航运中心建设、航运服务、航运政策等方面的研究咨询工作,负责编制全球航运服务业发展报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年度报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工作简报等,为交通运输部、各地港航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服务30余项,代表项目有:《自由贸易试验区航运负面清单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监管机制及模式研究》、《“十三五”时期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规划》、《上海市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十二五”规划》、《邮轮运营管理办法》、《厦门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推进工作方案》、《南京港口物流“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参与形成的专报(内参)获得国家级、省部级领导的重要批示。主持及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出版专著5本,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报名方式:

需要参加讲座者请填写下表,与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陆玮玲老师联系。谢谢!

TEL:021-65853850-8038/13795306040 ,Email: luweiling@sisi-smu.org

免费讲座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单位

部 门

职 务

手机

Email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