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Excited Motion of a Body Floating on Water Confined between Two Semi-infinite Ice Sheets

讲座题目:Wave Excited Motion of a Body Floating on Water Confined between Two Semi-infinite Ice Sheets

讲座专家:吴国雄,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教授

时间:2016.12.15上午,9:00-11:00

地点:海洋楼109

 

吴国雄简介:吴国雄1982年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

他从2000年开始担任英国的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的计算流体力学教授。他已经承担了十多个大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多年来,对流体力学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尤其是对流体力学的工程应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他已在国际力学界最权威的相关期刊如《流体动力学期刊(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伦敦皇家学会期刊(Proceeding of Royal Society London)》上发表了大约15篇学术论文,并在工程应用类的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大量学术论文。

    吴教授开发了以有限元、有限体积、边界元等为基础的多种计算方法。他开发了多个用以模拟海洋建筑物和波浪相互作用的大型程序。目前也是由英方资助的,由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及伦敦大学学院组成的联合研究中心的首席教授。该中心主要是为杰出的硕士生、博士生和博士后提供资助和进行创新研究的机会。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