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公告:Korea’s port policies - a critical perspective

讲座题目: Korea’s port policies - a critical perspective

讲座人:Kim, Jongseok(金鍾碩)韩国海洋大学运输和经济学教授

讲座时间:2014年10月24日13:30

讲座地点:泰山科研楼309

内容摘要:

分析韩国港口的发展历程,和相应政策对港口发展的推动作用,通过政策制定的利弊两方面作用分析,展望政策对港口作用的空间,以及未来韩国港口政策制定的方向和发展前景。

教授简介

Kim, Jongseok 教授毕业于韩国首尔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分别获得经济学硕士和经济学博士学位,曾经担任韩国运输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在韩国海洋大学从事运输经济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负责专业领域的学科建设,在运输经济研究领域颇有建树,撰写了数十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和相关著作。

( 讲座具体信息以数字平台通知为准!)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