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大学乙组)预赛在我校开幕

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是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申办和筹办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是对近年来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第八条参加办法第(一)项要求:游泳(大学乙组)按照规定录取前16 名进入决赛。各单项报名人数等于或不足16 人时直接进入决赛(不再举行预赛);凡预赛项目第16 名成绩相等,则并列第16 名者均进入决赛;接力项目报名队伍等于或不足16 队时,直接进入决赛(不再举行预赛)。

竞赛项目:

男子: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

女子:100米自由泳

竞赛日程:

第一场 4月25日 上午9:00

1

男子  50米自由泳

2

男子  400米自由泳

3

女子  100米自由泳

4

男子  200米混合泳

第二场 4月25日 下午16:30

1

男子  100米自由泳

2

男子  100米蛙泳

3

男子  100米蝶泳

第三场 4月26日 上午9:00

1

男子  4×100米自由泳接力

金永兴书记致欢迎辞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孙杨宣誓
裁判员代表郑茜宣誓
校健美操队暖场表演
各代表队入场
比赛激烈进行中
运动员们听枪待发
孙杨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文字: 
文理学院体育部
图片: 
赵剑红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