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芳华如歌

  

姐妹们:

一年一度春风煦,又是三八佳节时。在大家共庆节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上海海事大学全体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海事大学的女同胞们以自尊、自爱、自立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学校的发展与进步,闪烁着你们辛勤挥洒的汗水。学校向一流海事大学迈进的道路上,留下了你们忘我工作的坚实足迹。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的辉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除了本职工作,你们还更多地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社会大舞台增辉添彩。

我们谨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你们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女同胞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取得事业新成就,为构建和谐校园,深化学校085工程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也希望姐妹们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关爱自己,注意休息和保健,以健康的生活方式赢得未来的希望与收获。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青春永驻!

妇委会       

                             2013年3月8日

 

去年,在上海海事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的舞台上,女教职工舞蹈队的演员们伴随着华尔兹舞曲《蓝色多瑙河》翩翩起舞,学生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充满青春活力,女声小合唱《大红枣》、《思念》优美抒情,教职工的系列时装秀典雅大方。

今年,上海海事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的活动将于3月13日14:00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敬请期待……

文字: 
妇委会、海大印象工作室
图片: 
摄影:韩宝威、黄晓霞、团委;后期制作:李飞
编辑: 
李萌
策划: 
李萌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