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供应链+”EMBA项目在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开班

8月29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工商管理博士(DBA)暨2015级“供应链+”EMBA开学典礼在东明路校区举行。上海海事大学黃有方校长、法国IPAG商学院DBA项目中国区代表Raphael Lissillour(李道安)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新儒商书院宋述东教授、以及来自全国港航、物流企业的60名新生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思勤教授主持。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学科优势、内涵建设以及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的办学特色,并结合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分析我国航运物流业的发展走向。他表示,DBA和“供应链+”EMBA两个项目的开办,将助力于我国高端航运物流人才的培养,为打造航运物流人才智库、争取更大的行业国际话语权迈出关键性步伐。

Raphael Lissillour(李道安)先生介绍了IPAG商学院及其在中国开展DBA项目的情况。

新生代表袁国峰和孙洁华分别致辞。

会上还进行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航运领袖培养基金”的成立仪式,神海航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海霞作为首批基金捐赠者向学院赠送了50万元的基金支票,黃有方校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是专门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员、董事长、CEO等高层设计的全面系统的管理课程,体现了工商管理的最高学术水平。此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与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合作开展DBA试点招生。

2015级“供应链+”EMBA是全国首创。该项目特别聚焦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给物流、供应链行业带来的巨大发展空间,使学员在熟练掌握物流和供应链理论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在实际工作中解决决策性重大问题的能力。

文字: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图片: 
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编辑: 
海大印象工作室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