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安特卫普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3日,在上海市杨雄市长与安特卫普市市长巴特德维沃(Bart De Wever)先生等的见证下,上海海事大学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市政府第一贵宾厅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党委书记於世成教授与安特卫普大学校长Alain Verschoren教授代表双方学校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师生交流、学术研究、组织研讨会等方面进行合作。

协议签署前,杨雄市长会见了来访的安特卫普市市长德威福先生一行,我校於世成书记参加了会见活动。

今年是上海市与安特卫普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在两市新签署的《上海市与安特卫普市友好合作交流备忘录2014-2016》中,两市同意将全面支持上海海事大学与安特卫普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文字: 
国际交流处
图片: 
国际交流处
编辑: 
朱玉飞、侯春燕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