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合唱团喜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一等奖

近日,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总决赛在天津落幕,我校学生合唱团作为入选全国总决赛的团队,于 2月26日在南开大学音乐厅参加了比赛。我校合唱团在张极新教授带领下第22个出场,表演了《调笑令•胡马》等曲目,精湛的表演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并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本次展演全国共有44所高校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上海高校5所。

我校36名参演师生克服寒假、春运等众多困难,自2月22日前往天津,为决赛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期校团委通过发放保暖服装、护嗓药品、给家长写信等方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津期间,上海海事大学天津校友会安排了新春交流会让海事学子在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我校合唱团自2007年以来,多次获得上海市合唱比赛一等奖,并曾在世博会闭幕式献唱,本次系首次进入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总决赛,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共同为上海高校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 
团委
图片: 
团委
编辑: 
海大印象工作室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