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艺术学院乐震文院长、许承兴副院长向学校捐赠字画

4月15日,徐悲鸿艺术学院乐震文院长、许承兴副院长字画捐赠仪式在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乐震文院长、许承兴副院长向学校捐赠了5幅由他们和知名画家乔苏苏创作的书法及绘画作品。黄有方校长、门妍萍副书记及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门妍萍副书记主持。

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乐震文院长加入海大大家庭以来,一直关心学校艺术教育和文化建设,并为此专门创作了字画,对此学校深表感谢。希望乐震文院长的捐赠能使学校形成良好氛围,鼓励更多老师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乐震文院长表示,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徐悲鸿艺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将带领学院师生,更主动地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为繁荣学校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黄有方校长和乐震文院长一同为捐赠的书法作品揭幕,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为乐震文院长颁发捐赠证书。门妍萍副书记和许承兴副院长一同为捐赠的绘画作品揭幕。

乐震文,教授,现任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中国画院兼职画师。上海书画院执行院长,上海现代水墨书画院艺术顾问。曾任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教授。主要学术活动:1984年参加第六届全国美展;1985年参加前进中的中国青年美展;1991年参加海风中国画展;1993年参加首届中国山水画展,获优秀奖;1997年在扎幌三越画廊举办个展;1998年参加上海百家艺术精品展,上海艺术博览会,在大阪崇光画廊和横浜崇光画廊举办个展;1999年参加上海时代风彩画展,在新加坡举办个展;2000年参加全日本大绘画展;2001年参加上海美术大展,林风眠艺术研究会艺术探索展;2002年参加水墨状态·2002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主要学术著述:《怎样画树》《怎样画瀑布》《怎样写生山水》《乐震文画集》。

许承兴,副教授、现任上海海事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副院长。曾担任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成教处处长、高职部主任、附中校长、国际部主管等。

乔苏苏,知名画家,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现为上海美术家协会海墨画会画师,海上书画名家后裔联谊会理事。在父亲乔木的亲传下,打下比较扎实的基本功。其作品注重布局,色彩典雅,起伏有致,生机盎然。源于生活,体察自然,收纳于胸腹,创作时自然之美跃然纸上。作品多次入选各种画展,编入画册,多次在报刊杂志上发表。

黄有方校长和乐震文院长一同为捐赠的书法作品揭幕
黄有方校长为乐震文院长颁发捐赠证书
门妍萍副书记和许承兴副院长一同为捐赠的绘画作品揭幕
合影
乐震文书法作品
许承兴绘画作品
许承兴绘画作品
乔苏苏绘画作品
乔苏苏绘画作品
文字: 
海大印象工作室
图片: 
海大印象工作室
编辑: 
海大印象工作室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