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明轮、育锋轮恭祝全校师生新春愉快

春节,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阖家团圆是每个中国人的期盼,而上海海事大学“育”轮、“育”轮两条教学实习船上的46名船员们,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默默的奉献,恭祝学校全体师生新春快乐!

上海海事大学作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人才摇篮”,航海实习是学校实践教学的一大特色,已有几十年的航海实习传统。作为目前世界上吨位最大、设备最先进的远洋实习船,“育明”轮自2012年12月12日交付使用以来,在5年的“服役”中,已安全顺利完成26批次学生、共3089人次的载货航行教学实习任务,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航海类人才的“海上移动校园”。大年三十,“育明”轮将在长江口锚地抛锚,预计2月17号停靠南通。

“育锋”轮是我校第一艘教学实习船,1992年下水营运,2004年改造成500TEU集装箱船后,一直从事南京-张家港-釜山-光阳的定线周班集装箱运输。在25年的“服役”期间,共完成18批次、1150名学生上船实习任务。大年三十,当举家团圆,她正航行在东海,预计新年大年初一下午抵达韩国釜山。

狗年新春到来之际,育明轮、育锋轮全体船员给海大全体师生拜年了,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文字: 
新闻中心
图片: 
育明轮、育锋轮,周林倩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