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海事人 鸣笛中国梦

校园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息,空气中弥漫着别离的情绪,校园的一草一木,一楼一宇,回荡着你们的欢笑,珍藏着你们的不舍。四年前的秋天,正值母校百年华诞之际,你们成为了新的海大人。转眼间,你们这批日渐成熟的“90后”也要毕业了。昨日的相守相伴仿佛触手可及,明天却只能在记忆中重温和搜寻“那些年”的点点滴滴。

过去的几年,大家将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交给了海大。几年的酸甜苦辣、得失成败,连同曲水流觞的校园、智慧湖的晨曦、海燕山的白鹭、灯塔处的夕阳、树林湖边的晨读、“打扰美梦”的晨跑、每周一次的晚点名、乖巧可爱的流浪猫、“准军事化”的白天鹅、经常迟到的“龙港快线”、“擦肩而过”的轨交16号线,以及那些开花或未开花的情感和故事,都成为了大家的珍藏的“海大记忆”,也是母校岁月的年轮,是大家在不经意间总会对他人提起的“我们那时的海大”!如今都将被收入行囊,伴随你们远走四方。

泰戈尔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无论你们走到天涯海角,总有母校的牵挂。母校愿意分享你的喜悦和忧愁,愿意分担你的挫折和失败。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远航海事人,鸣笛中国梦。“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中国梦”“青年梦”“航运梦”,归根到底是属于同学们自己的“梦想”。

祝2013届毕业生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文字: 
海大印象工作室
图片: 
邢达巍、华廷国、谢争
编辑: 
朱玉飞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