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校教职员工“五一”劳动节快乐

全体教职员工:

在这春意融融、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向所有曾经为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离退休教职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劳动伟大,劳动光荣。来,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奉献,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奋战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培育英才,服务社会,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广大教职员工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主力军,加强教职员工队伍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校工会作为教职员工的“娘家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教职员工群众,认真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以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为根本,以真诚服务教职员工需求为己任,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平台,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教师成长进步、工会有为有位。

近年来,校工会相继荣获上海市总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及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系列荣誉称号,商船学院航海系还荣获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市模范集体”称号,宓为建智能港口物流创新工作室也被命名为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2018年,我校也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校行政和各部门的支持配合,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和工会工作的热情和参与。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欣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祝全体教职员工“五一”劳动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18年4月29日

文字: 
校工会
图片: 
周林倩
编辑: 
石立山
策划: 
宣传部 新闻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