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供应链高端人才集聚平台的领跑者——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自贸区物流EMBA项目

6月28日下午,30位来自全国航运、物流领域企事业单位的精英齐聚上海海事大学东明路校区,参加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2014级EMBA开学典礼。这标志着国内首个自贸区供应链高端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立足国际经济、航运和金融发展的最新动态,特别聚焦与自贸区供应链紧密相关的航运、物流、政策、监管、情报等领域,力图打造自贸区供应链高端人才的集聚高地与交流平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战略思维、适应国际航运和自贸区发展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作为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成立半年后启动的第三个EMBA项目,它的顺利开班标志学院在快速发展中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自贸区物流EMBA的课程由国内外顶级专家团队精心设计,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与中国特色的管理环境相结合,与全球先进的教育机构资源共享,力求体现国际最新的前沿动态和研究成果。该项目采取人才引进和自主培养相结合的方式组建师资团队,依托上海海事大学的师资力量,同时在全球范围内选取具有一流学术研究水平、具有较大行业影响力的专家和学者加盟。

自贸区物流EMBA是我校航运高级人才培养领域的又一突破,它为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也加快了我校建设国际化、开放型、服务型高端航运人才培养基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决策咨询机构的步伐,显示了我校在对接上海航运中心建设、践行高校社会责任的进程中取得的初步成绩,

此次自贸区物流EMBA项目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主办、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协办。该项目将充分利用上海改革开放和自贸区建设的契机,探索融合政府与高校两方面优势建设国际航运人才高地的途径,努力建成为国际化智库的样板,为对接高标准的国际投资与贸易协议提供策略、路径和智力支持。

文字: 
靳路遥
图片: 
谢争
编辑: 
朱玉飞、苏娅
策划: 
朱玉飞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