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定制二冲程光学单缸机ZB2019076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定制二冲程光学单缸机;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44万元;

供应商:上海毓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定制二冲程光学单缸机,以二冲程压燃方式工作,稳定运行速度范围不窄于100~1500 r/min,缸盖、扫气系统、光学活塞、支撑系统、平衡系统均采用单独模块化设计,热力学缸套和光学缸套采用浮动液压支撑方式,单缸机采用单缸单曲拐形式,并采用一阶双轴平衡系统抑制振动。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目前学校已有一套完整的船用二冲程柴油机性能实验平台,为了对二冲程柴油机扫气过程及缸内燃烧和排放物生成机理等进行进一步的深入研究,拟定制一台二冲程光学单缸柴油机,以满足科学研究的需求。

2. 光学单缸柴油机设计制造的难点在于:a. 光学视窗的合理布局;b. 光学图像的清晰获取;c. 柴油机运转过程中振动的抑制。上海毓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光学单缸机的光学窗口布置以及振动抑制方面拥有多个核心专利(“带有多个平衡轴的热力学单缸发动机”专利号:ZL 201610705610.0,“带有延长活塞的光学发动机”专利号ZL 201620920236.1),有效解决了上述光学单缸机的设计制造难点问题。另外,该公司对光学单缸机的各主要部件均采用模块化设计,能满足对各模块的单独改造需求,给后期科学研究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且近年来该公司一直为国内用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的光学单缸机产品。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9-09-11至2019-09-18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海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