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港航交通安全数据库XJ2019197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港航交通安全数据库;

采购内容:Lloyd’s List港航交通安全数据库

数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19.9万元;

供应商:Lloyd’s List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1) 本项目拟采购全球港航交通安全数据,构建国家级港航行业智库,需要涵盖国内外完整、详尽、精确的海事事故数据,Lloyd’s List航运数据库是研究航运市场的基础数据内容,能够为本项目提供全面详尽的港航事故数据。

(2) Lloyd’s List航运数据涵盖全球航运市场,提供业内最新的新闻、趋势报道和分析,具体涵盖船舶与港口操作,货运与物流,监管,技术发展,环境,航运事故等方面。

(3) Lloyd’s List intelligence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船舶跟踪和海运情报服务,每天报告超过9000万船只的位置,并拥有唯一将实地人类情报与陆基和卫星先期情报相结合的船舶跟踪工具,提供最权威的航运相关数据服务。

公示起止时间:2019.11.12 -2019.11.19;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