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电子资源-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电子资源-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采购预算金额: 19.98万元

供应商: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服务期限:2.5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涵盖了超过50万个机械零部件的标准件库,以及3万多个关于机械设计和数控加工的知识单元,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下载3D模型、知识点和电子图书,为师生教学工作、课程/毕业设计、科研提供专业、权威、创新的数字化信息服务。

单一采购理由:由于电子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处进行采购。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由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合同签订等事宜。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7.11.6-2017.11.13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