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子库-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子库-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子库-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

采购预算金额:5万元

供应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服务期限:1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皮书数据库由一系列权威研究报告组成,每一年度有关中国与世界的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和预测,覆盖经济、社会、教育等多个领域、行业和区域。该数据库下设六个子数据库: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中国区域发展数据库、中国行业发展数据库等。其中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为用户实时了解经济运行态势、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洞察经济形势、做出经济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单一采购理由:由于电子数据库资源的特殊性、唯一性,只能从对应的唯一供应商处进行采购。电子资源-皮书数据库(子库-中国经济发展数据库)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负责完成项目的合同签订等事宜。鉴于以上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示起止时间:2017.11.6-2017.11.13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号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