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平台(课程中心)维保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网络教学平台(课程中心)维保服务

采购内容:网络教学平台(课程中心)维保服务

采购预算金额: 12.6万元

供应商: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期限:三年

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提供与教学系统相关的使用和技术咨询、管理建议、应用政策建议、实施经验或案例分享。每学期提供选课数据更新服务。当出现系统安全问题或发现意外数据信息时,协助分析解决。在系统运行关键环节时期(如各种教学检查),提供全程监控,协助发现并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在有完整的数据备份的情况下,协助进行数据误删除的恢复、服务器灾难后恢复。定期进行教学系统更新模块的程序刷新。

单一采购理由:

1)学校于2013年至2014年通过招投标采购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现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研制开发的网络教学平台,该平台达到预期功能,使用情况良好,服务响应质量优良。

2)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是清华大学事业单位,2014年底研究所数字化学习研究与应用中心改制成立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清华教育在线”系列科研成果和技术支持团队转入公司。

3)目前该网络教学平台的免费维保期已过,需采购维保服务保证平台运行。鉴于软件著作权属于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针对软件的维护或修改,只有该公司能完成。因此为保障平台的稳定运行,建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维保服务。

 

 

公示起止时间:2018-10-232018-10-31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海事大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1550

联系人:仲老师

联系电话:38284569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