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公告]上海海事大学实体书店图书服务项目XJ2018153

为了更好的满足老师及学生校园生活的需求,我校拟在学生服务中心设立实体书店,现在需要招募提供书店经营管理服务的合作伙伴。按照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自愿平等的合作原则,现将相关需求公布如下:

一、实体书店场地:位于上海海事大学学生服务中心202房间,建筑面积约165平方米。

现场踏勘时间:20181026日,9:00~15:00;有意现场踏勘者可提前预约。

踏勘联系人:王云祯     电话:3828438918817338366

二、我校提供场地、内部装修及相关家具、电脑。书吧相关的标识风格、布局结构按照教委高校实体书店统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空间形态、彰显特色。

三、合作商提供有关的图书、文创等文化周边产业的展示、体验、购买等服务。合作商提供必要的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和服务支持。

四、我校负责为书吧组建学生经营管理团队,书吧学生勤工助学团队开展与运营有关的工作。

五、合作方负责对运营团队学生、勤工助学学生进行必要的技术指导和相关的业务培训,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合作商需提供具体的服务方案(PPTWORD文档)

1、企业及品牌介绍;

2、经营管理模式;

3、在其他学校的成功案例(提供相关合同复印件影印件);

4、服务内容及价格定位;

5、拟采用与学校的合作方式(包括与学校的结算方式等);

6、经营时间。

七、合作双方需要签订具体的合同,合同一年一签,若双方同意可续约2次。

八、须提交的资质材料如下:

1、企业法人营业证(扫描件);

2、税务登记证(扫描件);

3、服务方案(PPTWORD文档);

 九、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请有意向的公司请于20181031上午1100时前,将公司资质证明(扫描件)以及投标方案(PPTWORD文档)发送至我校报价专用邮箱,邮箱地址:quotation@shmtu.edu.cn;邮件标题须用如下格式:XJ2018150+公司名称,如未用校方规定的标题格式则视为废标。

十、学校将根据投标单位提供的品牌、经营模式、过往业绩以及拟与学校的合作方式等方面对参与单位进行综合评审以确定合适合作方,并不对未中标单位说明原因,投标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十一、询价文件的澄清和修改,将通过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以澄清或修改公告的形式发布。

十二、中标结果将通过发布询价公告的媒介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公示期内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可向校方提出书面质疑。

十三、公示期结束后向成交供应商发出中标通知。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