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临时用车租赁服务ZB2019030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上海海事大学(采购人)的委托,就临时用车租赁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 文件编号:0613-196033102175

2. 采购内容:临时用车租赁服务

主要内容:租赁车辆的牌照须为沪牌,能够提供大、中、小型客车等多种车型可供选择,小轿车排量、配置等不得违反公务用车配置标准(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预算金额:80万元

服 务 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1231日止。

买    方:上海海事大学

交货地址:海港大道1550号

联 系 人:徐老师

电    话:38284569

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寿路285号16楼

联系人:罗成

联系电话:32557731

3. 采购文件将在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层1606室报名领取:

领取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6月14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4. 合格供应商应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客运

     经营资质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是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企业或者城市公

     共交通企业。

  3)投标人应承诺在上海市已具备或中标后20天内设立办事机构,可提供本地化服务。

  4)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投标人必须具有车辆租赁服务等相关资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办法。

5. 磋商文件送交截止日期:

2019年6月20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6.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6月20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长寿路285号22楼11号会议室举行专家评审暨磋商小组会议,届时需要供应商(商务及技术人员)准时参加。

特此邀请有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