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云课制作平台编导系统ZB201909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海事大学委托,对上海海事大学云课制作平台编导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

3.1供应商一般须具有法人资格,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4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海事大学云课制作平台编导系统项目

2、项目编号:2019-522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采购一批专业编辑、导播设备软硬件,满足演播室、教室、实验室、户外等多个场景下教学视频的采编和后期制作。

4、采购属性:货物类

5、交付地址:上海海事大学

6、交付日期/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7、质保期:三年

8、采购预算金额:28万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1)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2)强制采购节能产品(3)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4)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5)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6)支持监狱企业发展(7)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10、产品合格性:

10.1属于《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产品》及《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目录》的,必须提供有效的国家3C强制性认证证书或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

10.2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未提供相关认证证书或所投产品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产品。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5日每天9: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携带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书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至钦江路88号东楼6楼626室领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30日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钦江路88号东楼6楼626室(详见门厅显示屏)。

2、开标地点:钦江路88号东楼6楼626室(详见门厅显示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海事大学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钦江路88号东楼6楼626室

邮编:200051

联系人:沈娴钰、梅茂永

电话:021-63820185*8109

邮箱:2512194325@qq.com

部门: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