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顺利落幕

11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顺利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用人单位在体育馆与学生见面洽谈,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500余个,用人单位累计面试10990多人次,近500名学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我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和副校长王海威等校领导出席欢迎晚宴,与企业代表交流畅谈。党委书记於世成致欢迎辞,感谢各企业代表持续到我校招聘毕业生,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以回报企业的厚爱。各学院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到场积极接洽,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还亲临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方协调和接待服务工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与辅导员也积极联络,协助推荐。毕业生们精心准备,耐心等待用人单位的甄选,整个会场秩序井然。

 

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现场招聘会顺利落幕。

党委书记於世成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引导企业嘉宾入场
毕业生等待用人单位甄选
供需见面洽谈会现场
学生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