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木浦海洋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6月19日,韩国木浦海洋大学校长朴成铉(Park Sunghyeon)一行来访上海海事大学。黄有方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商船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有方校长对朴成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学校与航运业界的交流合作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韩国木浦海洋大学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朴成铉校长对黄有方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韩国木浦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留学生发展现状、国际化办学愿景等,期待今后与我校在师生交流、学生海上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谈后,朴成铉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吴淞”号特种模拟船、自动化机舱等教学设施。

当天,我校部分师生受邀前往韩国木浦海洋大学首航上海的SEGERO号实习船,并与船上师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陪同来访的还有韩国木浦海洋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国际事务处主任、SEGERO号实习船船长等。

双方会谈
合影留念
学生在SEGERO号实习船上交流
撰稿、摄影:武凯凯、熊玲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