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2月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出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培训。门妍萍副书记主持了开班仪式。本次专题培训将历时一周。

金永兴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表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旨在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中层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职,积极推动学校工作。金永兴书记围绕“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等3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

门妍萍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反“四风”文件精神 ,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自律。                    

上海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普陀区桃浦镇社区党委副书记、莲花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梁慧丽作了题为“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群众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梁慧丽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上海市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感想和体会,同时介绍了在平凡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以及战斗堡垒作用的经验和做法。

梁慧丽,被大家称为“最美基层干部”,是上海有名的“小巷总理”,曾先后荣获“上海市创先争优,世博先锋行动‘五带头’共产党员”、上海市先进居委会主任、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感动上海”2014年度人物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金永兴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上海市党的十九大代表、普陀区桃浦镇社区党委副书记、莲花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梁慧丽作辅导报告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撰稿:哈斯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