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张闻天故居举行现场学习研讨会

9月27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副校长施欣,中层干部正职参观了张闻天故居及其生平陈列馆,观看了介绍张闻天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的视频材料,现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副校长杨万枫主持研讨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张闻天生平事迹,感触颇深。张闻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敢于自我检视、自我批评的作风,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品格,以及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情怀,都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副校长施欣从学习张闻天不计个人得失、忠诚为党的坚强党性;终身学习、不断求知的学者风范;胸怀坦荡、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张闻天生平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心得体会。

工会副主席李序颖、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葛颖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斌、校团委书记梁亮等先后发言,从不同的视角畅谈了学习张闻天生平事迹的体会和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闻天报国为民、不断进取的精神,敢于担当、坚持真理的高尚品质,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和奉献诠释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参观张闻天故居
座谈研讨张闻天生平事迹
合影
撰稿:哈斯 摄影:周林倩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