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

2月8日、9日,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先后走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上海城投兴港公司、临港城投,与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朱芝松,临港集团董事长袁国华,上海城投兴港公司董事长朱晓峰,临港城投董事长陆颖青、总经理张继志等就扎根临港、服务临港、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芝松指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第一批入驻临港的高校,多年来为临港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学校抢抓先机,继续走产教融合之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宋宝儒、陆靖感谢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和新城各开发建设主体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关心与支持,期待以新片区成立三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入合作,为集聚高端航运服务业、建设现代化新城作出新贡献。

宋宝儒拜访临港新片区管委会
陆靖参观新城建设全貌
撰稿、摄影、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