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月25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在临港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等出席,副校长施欣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宝儒书记指出,要精准把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继续做好师生动态的把握和校园管理,进一步完善网上教学各项任务,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黄有方校长对各部门、学院前期在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思想重视、预案细化、防控措施、防控原则、物资准备、开学方案、返沪返校、总结思考等八个方面对当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部署和安排。

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中心、校医院、学生处、人事处、基础实验实训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网课准备、物资筹备、场所管理、医疗应急、学生管理、教职工管理、网课平台保障及校园安全管理方案。会后,校领导一行前往电教中心、宿舍、食堂等实地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党办、校办、宣传部、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办、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