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4月1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会议,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与会。

宋宝儒指出,此次巡视工作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宋宝儒要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首先要做好“审题”工作,认真领会巡视反馈意见,吃透问题根源,深入查找原因,深化认识,确保整改不偏差、不走样。要建立巡视整改成果标准,各项整改措施要“看得见、摸得着”,拿出“干货”,做到逐条对账销号;要建立问题底稿机制,形成备案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突出责任落实,做到举一反三,突出长效机制建设;要建立巡视整改问责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对问责机制的认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分层问责。

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所负责的巡视整改内容逐条汇报工作进展,就继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计划作了交流。

撰稿:陈敦耀 来源:党办 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