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2月4日上午,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18名退休党员中的原党务工作者、管理干部、教授和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从改革开放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和受惠者的视角,联系自身工作经历,从宏观和微观的层面、从国内和国际比较、两代人的不同际遇等角度,畅谈了改革开放给国家、学校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变化。

退休原党总支书记顾迪明联系自己常住澳大利亚的经历,畅谈了我国与发达国家之间正在缩小的经济差距;商船学院詹玉龙教授从40年来两代人的命运对比中,由衷赞叹国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原计算机系主任、80岁高龄的周广生教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高教界的10件大事;原教务处长、管理学院院长刘同安回顾了学校开展合作办学,培养一大批航运界优秀管理人才的工作。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崔华、吴钟铮、吴云立、丁福生等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撰稿:刘泽雨 摄影:丁福生 来源:退休办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