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运输与物流国际研讨会

428-29日,2019年运输与物流国际研讨会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这是继2017年与悉尼大学在我校联合举办运输与物流国际研讨会之后再次举办。

希腊爱琴大学原副校长埃莱尼·沙诺波卢教授(Prof. EleniThanopoulou)、浙江大学李太雨教授(Prof. Tae-Woo Lee)、日本上智大学市井昌宏教授(Prof. Ishii Masahiro)、日本大学手塚宏一郎教授(Prof. TezukaKoichiro)、浙江大学博士后侯赛因·阿西菲博士(Dr. HosseinAsefi)等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国务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宁波大学杨忠振教授参会交流。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郑士源教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胡志华教授、经管学院董岗副教授也应邀作报告、参与交流。来自我校多个学院或科研单位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葛颖恩主持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东北亚运输与物流中的新问题”这一主题,就“一带一路(BRI)”前沿性问题、船舶运费、码头投资竞争模型、航运业未来发展趋势、绿色港口、集装箱港口智能化等相关问题展开研讨。整个研讨会学术氛围浓厚,内容由浅入深、精彩纷呈,师生互动频繁,很好地推动了学校师生与国家、社会重大需求的对接。

    此次研讨会也是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运输与物流国际研讨会
撰稿:郭现凤 摄影:杨佳琳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