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协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3日,上海海事大学老教授协会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20余位学校退休老教授参加会议。

原校党委副书记、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张川国作了主题发言,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教授们踊跃发言,88岁高龄的宋德驰教授是一位交通运输界的著名学者、老共产党员,他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赞赏,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外国语学院的党员教授左飚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倡讲好中国故事,他发挥外语优势,退休后深入研究中国古典文化,用英语对外国留学生讲述中国文化与企业管理,应几所高校聘请,已经作了20多场讲座,深受外国留学生的欢迎。吴旭光教授专门做了幻灯片,用丰富的图片资料和翔实的数据,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宗蓓华作了总结发言,强调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老教授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撰稿、摄影:赵伟建 来源:老教授协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