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计算机辅助工程及其理论研讨会 (CAETS 2013)成功召开

7月5日至7日,2013计算机辅助工程及其理论研讨会 (CAETS 2013) 在江苏省如东县召开,会议由《计算机辅助工程》(以下简称《计辅》)杂志社和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政府承办。《计辅》主编、大连理工大学钟万勰院士担任大会主席;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郑州大学、河海大学、中山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煤科工集团上海研究院、保定泰尔抗震所、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等科研单位,以及中国商飞、长安汽车、长沙福田汽车、上海通用、中冶赛迪和太重集团等企业的120多位代表参会。会议开幕式由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社长、《计辅》执行主编袁林新编审主持。

上海海事大学肖宝家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与会专家就大会主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研讨会共收到论文120多篇。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优秀奖15篇。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计辅》第5届编委会第3次会议。编委们充分肯定《计辅》以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杂志的发展,特别是引用率的提高提出规划和建议,并期望《计辅》早日成为国内报道CAE软件研发与应用的一流期刊。

肖宝家副校长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
杂志总社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