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诺登研讨会成功举行

5月14日,2013年上海海事大学-诺登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丹麦诺登轮船有限公司(NORDEN)副总裁兼新加坡公司CEO Jakob Bergholdt先生、诺登轮船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Steffen J. Moller先生,我校金永兴副校长出席了研讨会及获奖学生颁奖仪式。

Jakob Bergholdt先生在讲座中介绍了诺登轮船公司运营、企业的社会责任、航运业现况等内容。随后,诺登轮船公司5位代表与我校40名大二学生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从中选出了10名学生作为本届研讨会的优胜者。金永兴副校长与Jakob Bergholdt先生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丹麦诺登轮船公司已连续八年与我校联合举办研讨会,对于我校学生加深对航运业现况的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金永兴副校长与Jakob Bergholdt副总裁为获奖学生颁奖
Jakob Bergholdt副总裁为我校学生做讲座
Steffen J. Moller先生与学生进行分组讨论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