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11月28日,2019年度日本邮船株式会社(NYK)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日本邮船中国总代表高泉宏康,日本邮船东亚区管理办公室副总经理田中龍彦、经理张雅婷,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以及国际交流处、学生处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施欣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历经11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海事院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与航运业界的紧密合作。当前,全球航运业对高水平航运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日本邮船株式会社对我校海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施欣希望获奖学生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竞争力。

高泉宏康先生表示,日本邮船株式会社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目前许多上海海事大学优秀的毕业生正活跃在日本邮船中国公司的各个部门。他介绍了日本邮船株式会社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理念、公司规模以及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等。

施欣副校长和高泉宏康先生一同为2019年获奖的36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
撰稿、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