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东北片高校教工合唱展演在我校举办

5月24日,以“推进教育现代化,唱响中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东北片高校教工合唱展演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大礼堂举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司徒琪蕙,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上海教工合唱协会会长詹永森,以及各兄弟单位参演教职工等参加活动。

门妍萍副书记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对前来参加合唱展演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她表示,大力开展合唱教育活动能培养师生对经典音乐的兴趣,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能启迪心智、净化心灵。同时,作为东道主,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为大家提供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司徒琪蕙副主席向承办本次活动做了大量认真而细致准备工作的上海海事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重温、传唱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

本次展演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工合唱协会和我校工会共同承办,来自本市东北片10所高校、近500名教工参加了活动,各单位通过混声合唱的形式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了上海高校教职工的风采。

我校合唱队
活动合影
撰稿:张帅 摄影:教工摄影协会、千帆通讯社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