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蒙斯大学副校长Pierre Dehombreux来校访问

5月24日,比利时蒙斯大学副校长Pierre Dehombreux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亲切会谈。

金永兴副校长首先对Pierre Dehombreux副校长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海事大学和比利时蒙斯大学之间近年来互访频繁,希望两校能在现有的交换生项目基础上,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其他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本周蒙斯大学的Pirlot教授在我校科学研究院讲授了五天的课程,并与相关领域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学术成果,效果显著,为未来两校教师间的合作提供了方向。

Pierre Dehombreux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说,虽然两校的合作交流历史不长,但成果明显,两校可以在供应链和物流管理、优化算法、风险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教师交流与合作,包括互派教师去对方学校进行学术交流、讲学或开展科研合作。

 双方就将来如何拓展两校交流与合作领域进行了商讨。

 蒙斯大学位于比利时蒙斯市,Pierre Dehombreux副校长曾于2010年和2011年访问过我校。根据我校与比利时蒙斯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自2011年起,我校于每年下半年选派相关专业研究生赴比利时学习交流。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