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海运》摄制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8月7日,《大国海运》摄制组总策划、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原巡视员于胜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接待了来宾。党委副书记贺莉参加接待。

宋宝儒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坚持应用研究型大学办学定位,聚焦航运、物流、海洋特色领域,不断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

于胜英代表摄制组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纪录片《大国海运》的整体架构和主要内容。他表示,学校为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继续立足海事特色,抓住机遇,全面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来宾还参观了校史馆、灯塔、“吴淞”号特种液货模拟船、吴淞商船学校纪念碑。

《大国海运》(暂定名)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牵头策划制作的专题纪录片,得到了交通运输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指导和支持,是宣传我国海运事业辉煌成就、记录中国从海运大国迈向海运强国、诠释中国航海人不懈奋斗精神的重要作品。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宋宝儒讲话
于胜英讲话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撰稿、 摄影:姚旭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