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埃里克•安德里森院长一行来校访问

3月6日,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Copenhagen School of Marin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简称MSK)院长埃里克•安德里森(Eric Andreassen)、副院长托马斯·德拉戈埃(Thomas Dragoe)一行来访我校,金永兴书记及商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负责人一同会见了来宾。

金永兴书记表示,近年来我校与MSK的合作进展顺利,双方在学生交换学习、课程培训及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两校学生都从中获益良多。他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多层面上开展交流。

安德里森院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MSK在亚洲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MSK新校区配备了更加完善的教学设备,希望今后能够和上海海事大学进一步扩展在课程培训和暑期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航运界培育更多英才。

会谈结束后,我校教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MTCC-Asia(上海国际海事亚洲技术合作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船舶空气排放监测系统。安德里森院长对我校承办MTCC-Asia表示赞赏,他期望将来能够为MTCC-Asia助力,推动MTCC-Asia与丹麦企业开展相关合作、研究。

来访期间,安德里森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

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是丹麦国家海事局的直属院校,也是丹麦规模较大的海事工程学院之一。自2011年以来,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金永兴书记致辞
埃里克•安德里森院长与托马斯·德拉戈埃副院长
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