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上海海事大学—诺登奖学奖教金颁奖礼举行

12月4日,第15届上海海事大学—诺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礼举行。丹麦诺登轮船上海代表处总经理严森(Jens F. Jensen)先生、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出席,诺登轮船公司上海代表处全体员工、上海海事大学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颁奖礼。

施欣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历来重视与航运业界的合作,与诺登的多年友好合作便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成功典范。当前,面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科技日新月异、人才竞争激烈等诸多挑战,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与业界的紧密合作,为航运业输送更多高质量、适用型人才。

严森总经理表示,诺登与上海海事大学已建立15年的深厚友谊,诺登奖学金、诺登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助力双方创新实践、协同发展。严森认为,目前中国已成为诺登最大的市场,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干散货市场,他勉励学生们进一步深化学习,为航运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施欣副校长与严森总经理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汪梓瑜、王宏宇、洪轶凡、郭雯和董思诺等5位学生获得2019年“诺登奖学金”,每人获奖金15000元;经济管理学院田建芳老师和商船学院李文戈老师获得2019年“诺登最佳教师奖”,每人获奖金8000元。

丹麦诺登轮船公司是丹麦最古老的远洋运输轮船公司,自2005年起,诺登轮船公司在我校实行诺登奖学金计划,设立“诺登奖学金”和“诺登最佳教师奖”,每年颁发一次,授奖对象是航运相关专业表现优异的大三学生,以及在教学、科研和师德方面表现突出的“最佳教师”。

施欣副校长与严森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
撰稿:武凯凯 摄影:郑涛、周林倩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