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期上海高校院系级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5月15日至5月17日,第3期上海高校院系级团干部培训班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近百名上海高等院校的院系级团干部参与培训。

培训期间,校党委书记宋宝儒热情接待了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学校工作部部长徐豪一行。戴冰副书记对上海海事大学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生思政教育、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举办此次上海高校院系级团干部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完成了报告学习、讨论交流、素质拓展等培训任务,内容涵盖共青团理论学习、青年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等。

本期培训班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承办。

宋宝儒书记接待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戴冰一行
培训现场
合影
撰稿:沈径野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