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基金学习激励奖”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第十期“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基金研究生学习激励奖”颁奖仪式在学校举行。副校长严伟出席,研98校友代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严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98级研究生校友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同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传承98级研究生校友的优良传统,学有所成,今后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学校研98校友,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电机学院总会计师张川宣读获奖名单,并与严伟副校长一起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
    “上海海事大学研98校友研究生教育基金”是学校首个研究生校友奖学基金,由98级研究生校友联合赞助设立,旨在更好地帮助优秀研究生潜心学习,完成学业。从2011年设立,迄今为止已经资助了10期研究生共计95名,为学校研究生的顺利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第十期研98校友基金学习激励奖颁证仪式
第十期研98校友基金学习激励奖颁证仪式
撰稿、摄影:蔡荣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