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4月8日,法国南特大学综合理工学院校长菲利普·德潘斯(Philippe Dépincé)教授一行来访上海海事大学,施欣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施欣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具有海事特色的多科性学校,在交通运输、港口、航运、物流、海洋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近几年,学校声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快速发展,与海外院校合作不断加强。他指出,法国工程师教育全球闻名,希望双方在已经开展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同时非常欢迎更多法国学生到我校参加体验式学习。

       菲利普校长表示,此行是他首次到访上海海事大学,双方此前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多元化合作,此次到访希望就双方可扩展的项目合作领域及相关细节作进一步协商沟通。

        随后,双方就相关课程、学生入学条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菲利普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航海模拟器及“吴淞”号特种模拟船等教学场馆和设施。

施欣副校长讲话
菲利普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