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山区精准扶贫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10月30日至11月3日,上海海事大学举办了贵州山区精准扶贫培训班,该培训班是2017年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项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程,贵州省从江县委书记张广渊,我校副校长施欣、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共计40人,均来自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全职参与贫困县、乡、村扶贫的工作人员,他们长期奋战在扶贫一线,带来了许多亟待解决的课题和难题。继续教育学院经过认真筹备,按照需求协商安排相关课程及现场教学环节,并邀请了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分享交流精准扶贫的心得和经验。

培训内容包括精准扶贫的挑战与对策、精准扶贫中的矛盾问题与处理智慧、山区产业发展思路探索、自贸区与区域经济、如何提高扶贫工作人员的领导能力等。本次培训采用授课、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学员们讲解精准扶贫的难点和解决途径,切实为学员们开拓扶贫工作思路,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开班仪式
学员们在国歌广城前合影
撰稿、摄影:戴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