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绍鹏一行来访学校

2月18日,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丰国际)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杨绍鹏,副主席、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杨现祥一行来访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主持。

宋宝儒致欢迎辞,感谢海丰国际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学校的特色发展离不开与行业和企业的深度融合,学校要集中力量破解行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中的难题,更好地服务行业和企业。期待通过双方的深度交流,拓展新的合作思路。

杨绍鹏感谢学校为海丰国际培养大量优秀人才,表示公司历来重视与学校的合作,期待双方在智慧航运、智慧物流等领域加强联动,推进合作向更宽、更深、更长的方向发展,成为校企联合办学的典范。

校企双方就信息系统研发、教学实习船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举行了“海丰国际基金”捐赠仪式,海丰国际向学校追加捐赠200万元,注入“海丰国际基金”,支持学校青年教师培养、重点教材编写、航海类专业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实验示范平台建设和教务信息系统更新等。

海丰航运总裁薛明元、海丰物流总裁赖智勇、海丰船管公司总经理田明远、海丰国际行政人事经理高伟,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商船学院、交通运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谈现场
宋宝儒书记致辞
杨绍鹏主席致辞
李志鹏副校长主持
签约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
合影
撰稿:陈楚瑶 摄影:董彦君、任芳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