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港口与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上海海事大学开班

5月12日上午,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港口与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俊勇、财务总监黎华、工会主席林云、副总裁詹开明、总裁助理陈波等公司领导及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出席。

杨万枫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在港口、航运、物流等学科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情况。杨万枫副校长表示,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委托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承办第二期高级研修班,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去年为第一期研修班所做出努力的充分肯定,我校一定会集中优势资源,做好师资配备、教学安排、生活服务等工作,把本期研修班办成港口与物流管理方面标杆性、引领性的高级研修班,逐步推进2013年学校与海南港航控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

李俊勇副书记对2013年在我校举办的第一期港口与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为第二期研修班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研修班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研修、遵守校纪班规”的殷切期望。

继续教育学院胡志武书记代表承办部门介绍了本期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等情况,并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定会在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在充分总结第一期研修班承办经验的基础上,尽心竭力办好本期研修班,不辜负学校的支持和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的信任。

在为期20多天的研修中,来自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的3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将学习“港口规划与布置”“港口运营管理”“港口经济贸易”“港口管理信息系统”“港口物流商务处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码头市场分析与经营决策”“码头装卸工艺与生产组织”“国际物流运输管理”“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自由贸易区与保税区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课程,考察有关港口和物流企业,研讨如何增强企业软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撰稿、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