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会见嘉里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耿昊一行

11月20日下午,黄有方校长在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会见嘉里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耿昊一行。校长办公室、规划处、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黄有方校长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航运物流领域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新成立的“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他表示,该研究院是对接上海自贸区向国际供应链中心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学校力争把研究院打造成为自贸区供应链高端人才的集聚地和我国自贸区供应链建设的智库,为政府、企业的决策咨询提供服务。他还介绍了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新推出的自贸区物流EMBA项目。

耿昊董事对黄有方校长从专家角度对自贸区政策的解读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自贸区建设相关领域的高级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

嘉里物流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具领导地位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之一,其庞大的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撰稿、摄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