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

8月17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一行在新加坡先后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就深化校际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在航运、物流、海洋等领域的发展优势,列举了近几年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他表示,学校在航运、物流、海洋、供应链、自贸区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取得了丰富的学术成果,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与新加坡高校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抓住现代航运业转型发展的合作机遇,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智库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务实和深入的合作,为两地高校协同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走访期间,黄有方校长一行受到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HO Teck Hua教授、海事研究中心主任Andrew LIM教授、海事研究中心干事谢亚娟博士;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校长Annie Koh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大中华区事务主任TAN Sook、新大国际商品交易培训学院副主任Christopher Chow等的热情接待。

上海海事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就学生交流、学者访问、大数据研究、海事人才创新培养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将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广西校友会负责人,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HO Teck Hua教授座谈
黄有方校长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常务副校长HO Teck Hua教授合影
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校长Annie Koh教授座谈
黄有方校长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副校长Annie Koh教授合影
走访新加坡管理大学
撰稿:陈佳儿 徐晓毅 摄影、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