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5月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黄有方带队走访了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受到中心党委书记徐鹏展、副主任宋溱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徐鹏展书记对黄有方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愿意与上海海事大学和中国航海学会在国家综合交通物流信息平台建设及交通通信信息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黄有方校长对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会和学校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交通行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会和学校愿意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国家的交通强国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航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曹迪、秘书长王群、副秘书长顾维国,以及我校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走访。

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